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
博鳌亚洲论坛在京举行2023年度经济学家圆桌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博鳌亚洲论坛在京举行2023年度经济学家圆桌会议


  9月7日,博鳌亚洲论坛举行2023年度经济学家系列圆桌会议。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和辜胜阻教授出席全体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博鳌大家庭各方代表围绕当前国际与地区经济形势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为论坛明年年会的主题和议题建言献策。


1787D


辜胜阻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度经济学家圆桌全体大会


与会嘉宾认为,当今全球经济仍然徘徊在低增长的环境中,面临气候变化、全球通胀、地缘分裂、国际合作削弱等多重挑战。世界各国应加强合作,坚持多边主义,促进可持续复苏,提升贸易和投资,依靠科技创新赋能绿色发展,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


会议间隙,辜胜阻与世界银行中国首席经济学家米莉莎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