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辜胜阻在深圳武汉调研科技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辜胜阻在深圳武汉调研科技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


深圳篇

1月15日至29日,辜胜阻围绕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和聚焦“双碳”目标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在深圳开展系列调研,实地走访了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华锐技术公司、大梅沙万科中心碳中和实验园区,并与深圳市副市长张华、王守睿,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等一大批不同层级政府官员、科学家、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进行座谈交流。

24AAF

辜胜阻教授调研南方科技大学廉洁研究院建设及相关研究开展情况

         在深圳期间,深圳投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扩大会议,辜胜阻应邀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机遇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形势报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乔恒利出席报告会。深投控党委副书记杜秀峰主持队报告会。深投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近百人参加。

45999

辜胜阻教授在深投控作“中国式现代化”主题报告会


武汉篇

1月29日,辜胜阻就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在武汉调研。辜胜阻教授首先来到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科技工业园的九峰山实验室,考察实验室化合物半导体研发和创新工作,调研实验室科研平台、工艺、检测平台,了解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随后,辜胜阻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就推动产学研合作和融合发展进行交流。

403AC

辜胜阻教授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召开座谈会

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彤,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鲁宇清,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孙玉秋,武汉市科技局局长董丹红,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学锋,武汉市经信局副局长李世涛,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永宽,武汉大学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席执行院长成德宁,武汉科技大学科教创新与人才开发研究院院长李永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创局局长钟复平等陪同参加调研并座谈。

40928

辜胜阻教授在武汉大学召开座谈会

  在武汉大学,辜胜阻就推动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召开座谈会。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何莲,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弘毅学堂院长余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全友,以及研究生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国际交流部、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详情参见 辜胜阻在深圳武汉调研科技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docx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