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第二十五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7  


第二十五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在京举行


1月7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机遇和新的发展引擎作了主旨演讲。


3197F


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出席论坛。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代表北京大学为论坛作开幕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烈宏,研究员、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导,国务院原副秘书长江小涓,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高培勇,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中国气候谈判首席代表苏伟等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367EA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增长动能 中国探索”,旨在探索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这些新动能将为中国经济带来更大的活力和韧性,推动中国经济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北大师生、光华校友、社会观众、媒体记者等近千余人线下参加了本次论坛,线上超过三百万人在线观看了论坛


新闻链接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