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2023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2023大公国际年度论坛在京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2023大公国际年度论坛在京举办

1212日,2023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2023大公国际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国新总会计师刘学诗、北京大学副校长董志勇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论坛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格局 社会信用体系赋能数字化国际化发展,来自全国信用示范创建城市主管部门、全国信用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各省市信用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各行业精英约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