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在广州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1027日至29日,主题为“‘新资本、新价值、新世界: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的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在广州开幕。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全球化:展望和挑战”午餐会并作“同舟共济应对全球经济“失去十年”的重大挑战”的主旨演讲。

248CB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资本、新价值、新世界: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聚焦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为应对全球性的新挑战贡献智慧,凝聚共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政要、国际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就近期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经济、金融、贸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对话。

358F3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非营利、非官方的独立国际组织,200310月由中国、美国、欧盟等G20国家和地区、新兴经济体,以及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相关国际组织领导人共同发起成立,是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机制和多边合作机构。IFF20周年全球年会共设置了30多场活动,包括开幕大会、领袖对话会、学术峰会、特别对话和主题丰富的平行论坛等。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