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院简介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研习园地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武汉大学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以良好发展环境欢迎硕博连读考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研究院是以研究中国改革与发展战略为使命,集教学、科研、咨政于一体、具有参政议政鲜明特色的高端智库。研究院成立二十多年来,以院长辜胜阻教授为首席专家的研究团队围绕宏观经济与产业升级、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转型、创新经济与创新金融、城镇化与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与新型全球化等经济社会研究领域,承担了一大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学术大数据显示,核心研究团队发表学术成果500多项,专著数十部,一批成果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依托深厚的学术研究,团队专家出席国内外学术会议和论坛数百次,接受主流媒体专访和报道近800多场次。该院以良好发展环境欢迎热爱学术研究、有志于硕博连读的考生攻读研究生学位。

优良的学术环境 研究院承担各级各类研究项目,学生有广阔的研究学习平台,通过“在项目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的学术环境得到全面发展。

优厚的生活待遇 除享受学校公费生奖助学金待遇外,还根据研究实绩获得研究院的助研津贴和学校学院级各类专项奖学金。

明显的就业优势 研究院在北京设有研究生流动站,学生有众多的机会在首都参加各类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和学术实践活动,大量实践机会使历届研究生素质全面,为学处事能力强,就业优势突出。

研究院现有产业经济学、政治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劳动经济学等硕士点和博士点。

欢迎经济、管理类专业研究生考生垂询!

联系方式: npcgub@163.com   13581925050    15927580271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