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1997年6月辜胜阻教授创建武大战略管理研究院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1997-07-26  

1997年6月,辜胜阻教授从美国哈佛大学回国后,为了加强对国家宏观和微观战略的研究并提升学术影响力,创办了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聘任我国著名经济管理学家成思危教授任名誉院长。研究院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十年历程。在院长辜胜阻教授的带领下,研究院已经发展成为集学术研究、研究生教学、参政议政于一体,从经济学、管理学、人口学、社会学、环境科学等学科对中国的改革与发展战略进行多学科研究的综合性学术研究机构。

undefined

1997年6月,研究院在武汉大学举行成立仪式,名誉院长、著名管理学家成思危教授在成立大会暨学术论坛上发表有关战略管理的主题演讲。图为参加成立仪式的省政府、学校、经济学院领导和知名专家与成思危教授的合影。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