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院简介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研习园地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大学生课题
关于2012年度大学生寒假课题资助项目启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10-29  

武汉大学2009级本科生: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对中国国情,尤其是中国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问题的认识,激发学生研究中国经济发展问题的兴趣,提高解决具体实践问题的能力,培养更多有志于深入研究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优秀人才,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决定在2012年寒假对大学生课题研究项目予以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申请对象

有志于攻读我校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的2009级在读本科生。

二、选题范围

申请者根据结合专业知识和研究兴趣,就当前我国社会经济热点重点问题,自拟题目。

三、要求

申请者在进行大量文献研究的基础上,就便开展一定的访谈活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形成论文,并参加五个学时的集体研讨活动。

申请书请在2011年11月30日24点前发送至课题专用邮箱:bkshjkt@126.com

四、申报材料

《2012年寒假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页面右下角下载)

五、联系人

大学生研究课题协调人:

曹誉波

李睿

电话:18921631412

电话:15171504478

邮箱:caoyubo.whu@gmail.com(推荐)

邮箱:291374201@qq.com(推荐)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2012年大学生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