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院长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11-21  

11月20日,武汉大学战略管理研究院院长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由董辅礽经济科学发展基金会、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武汉大学经济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经济学家论坛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颁奖典礼”。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是一项旨在推动经济科学创新与进步,鼓励原始创新性成果,促进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的理论研究的学术性、公益性专门奖项,被誉为中国社科界最受重视、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undefined

图为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0)颁奖典礼现场

新闻链接:[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10)专题

中国经济学家年度论坛->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