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辜胜阻教授出席清华大学第六届启迪创新论坛
信息来源;刘、曹    发布时间:2014-08-29  

8月28日,由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IASP)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的共同支持、清华大学启迪创新研究院、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承办的第六届启迪创新论坛暨第二届全球科技园区领导者圆桌会议在北京清华科技园隆重开幕。院长辜胜阻教授出席会议并发布主题演讲。

围绕“国际科技园区发展趋势---未来20年会发生什么?”的论坛主题,来自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IASP)、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技术创新集群协会、世界技术与孵化器网络联盟等组织的代表,与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等国内外园区领导者,就新型城镇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构建等议题展开探讨,共同描绘国际科技园区的未来发展蓝图。

大韩民国前总理、前首尔大学校长李寿成,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主席瑞克•威德尔,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清华大学启迪创新研究院院长华建敏,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旭,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主任梅萌,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济武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