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智库简介 国际会议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辜胜阻教授出席新型城镇化与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论坛2014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    发布时间:2014-07-16  

7月5日上午,新型城镇化与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论坛2014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此次论坛由国家卫计委流管司和中国人民大学社会转型与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社会与人口学院发起。

会上,辜胜阻教授就新型城镇化涉及哪些要素、城镇化过程中如何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人如何市民化和户籍改革如何推进、人往哪去、新型城镇化带来的流动人口新趋势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