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院简介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研习园地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简新华教授当选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会长 杨艳琳教授当选秘书长
信息来源;王、郑报    发布时间:2017-03-16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学会章程、学会会费标准以及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我院简新华教授当选会长、杨艳琳教授当选副会长兼任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连任会长简新华教授就学会的发展提出四点承诺:一是坚持每年召开求真务实的学术研讨会,加强科研交流,努力提高湖北省产业经济学的学术水平;二是促进学会成员单位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互相支持、帮助;三是继续开展湖北省产业经济学科研优秀成果评选奖励,特别是鼓励中青年学者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四是尽力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湖北省的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现代化建设献计献策,发挥应有的咨询服务作用。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及湖北省20多所高校的会员代表共148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