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院简介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大学生课题 研习园地 发表论文 团队研究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官网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
辜胜阻教授出席清华大学战略发展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王、郑报    发布时间:2017-01-10  

1月8日上午,清华大学战略发展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清华大学举行。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兼职教授、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辜胜阻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主任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主持。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从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报告了清华大学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情况。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委员纷纷发言,就清华大学发展目标定位以及制度建设、招生选拔、创新型人才培养、地方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提出建议。

参加会议的有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贾春旺、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党委书记陈旭等20余位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副校长王希勤出席会议。

根据教育部核准发布实施的《清华大学章程》,清华大学设立战略发展委员会,作为战略发展和重大决策的咨询机构。战略发展委员会成员为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代表,学校校长、党委书记,校友代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知名人士及有关方面代表。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 国家发展战略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 鄂ICP备07501363号